琢镜

长忆秋枫知经年,何来闲愁不染痕。

晚上和文姐姐聊了很久,觉得好受了一点
便是不符合了时代,便是有着代沟,也还是想坚持最初的那个自己,不去迎合大众的口味
清冷是必然的,灰心丧气也依然会有,但还能继续做着喜欢的事,已是不容易了
文姐姐说,哪怕只有一个人,能坚持给你写评论,也是好的。不需要写得多好,让我知道你的感受,就可以了。
姐姐很幸运,遇到了这样一个人。
我曾经也有,也有一个人,不论我写什么,都会很开心地扑过来看,然后叽哇乱叫地给我说她的感受。在很长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这个人的评论都是我码字的动力之一。
到后来,这个人不再看我的文了。我想着,也许哪一天她突然又回来看了呢?就这样一边小心地偷偷地期待着,一边继续书写我心里的故事。
很早以前,迦儿也曾经对我说过,很喜欢写文给我看。他说,因为你总是看得特别认真,几乎每一个细节都不会错过,然后用心地给我写评论。
他说,有的人,和我关系那么好,五六千字的文却不到两分钟就看完了,想也知道没多仔细。
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只要是我想看的,迦儿都会给我写,直到后来由于长大,变得忙碌,渐渐地不再提起笔。
说着说着,突然又不知道了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
那么,就这样吧。
好好睡一觉,醒来后,开始新的计划。
《溯洄》原本还有两篇番外,但是,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还会继续写了。
先准备一份中秋的小礼物吧。
妈妈不在了之后,就变得更在乎这些传统的节日,每一个可以让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都特别期待特别珍惜。
那么,也应该让我爱的他们,好好过一个节。

评论(5)

热度(4)